close
雖然這次旅遊八寶缺二

但還是很感謝正義主辦這次的旅遊~


一早正義就給我們來個讓人胃痛的遲到

為何我們不拋下他直接出發呢?!

因為我們的車票全部在他那!!!!

千鈞一髮~我們搭上了客運!

到了埔里已經是烈日當中了!!

中午很無言的吃了三商巧福(我家對面就有了!)

聊著誰要先結婚之類的話題 =   =||

接著我們搭巴士上山

一路上看到的是你們人類對大自然可怕的傷害!!!

這讓我想起之前新聞播報的滅村.土石流....
 

一下客運就感到陣陣寒意..有夠冷的!!

但是看到房間後~眼睛瞬間發亮!!

很水~很浪漫!!!還有可以喝咖啡的陽台!!

我們整裝後,準備走下山,目標: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真的很草原~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偶爾還有羊在坡地上!

在身邊的是一朵一朵的雲?!(其實是由小水滴組成的霧啦~)

我們就像是雲中仙子跑來跑去~東拍西拍!

那裡的月見餅也真是頗好吃!!

小米+番薯讓你傻傻分不清她是麻糬還是餅

外面的花生粉甜得剛剛好!!讚!

水蜜桃也是超肥一顆!我好想要買回家...

大風車+小風車= 一片風車花!

上哲小愷都好會抓timing~

把我們在空中一瞬間拍得剛剛好!(哪像某人...= =)

為了菜脯香料蛋金針香料湯晚餐

我們走回了民宿!!

晚上是討人厭的探險時間

因為我超級害怕有蟲有蛇有車有阿飄.....

邊走 邊抓佳 邊碎碎念 邊尖叫 的走到一半

一行人無功折返~因為實在是太暗太狼狽太冷了!!

結果在我們民宿上面15分鐘路程就有一家7-11...我們白被嚇了!!

洗完澡是舒服的吃餅乾時間

餅乾因為海拔太高氣壓太低所以被撐的好鼓!!

晚上小愷正義的打架聲 還有不知道是誰的磨牙聲陪伴我進入夢鄉

第二天張碩庭發瘋似的買了很愛的香水味乳液+小玫乳液+有的沒的乳液共4罐

帶著戰利品到青青草原看趕羊秀

羊咩咩好可愛~它們的叫聲真的是咩咩咩~還有很不耐煩的咩咩叫!!

雖然沒有勇氣摸她的黑人頭 毛

不過他們真的好溫馴!!

從青青草原走下咖啡店真不是普通的遠!!

雖然步道很有fu 小愷的綠島鬼故事很吸引我 我的腳很痠 山很陡

還沒走到目的地腳就開始站不穩了!

衝著他是最高的咖啡店(s....不會拼)就來奢侈一下點一杯最貴的來喝喝!!

下山到埔里 我們直接"走"向酒廠

來到酒廠當然要吃個高粱冰棒才對!

殊不知轉瞬間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六寶再次很狼狽的坐在路邊

吃著小愷冒雨買的高粱香腸

除了美慧和我 其他人很有勇氣的走向黑皮臭豆腐

聽說彩色臭豆腐很好吃!

晚餐再輕井澤 with小玫老師&小毛

一下計程車看到老師
淚點沒有進步的張碩庭小姐就哭了

老師也說我淚點還是一樣低:)

看到老師我好開心!!!

火鍋吃的好飽~因為老師一直把料丟給我們吃!!

吃完晚餐到老師家作客~老師家好漂亮!

老師以為我們沒吃飽又買了好多蛋糕給我們吃

我們邊和小毛PK拳擊邊輸邊吃蛋糕邊笑

時間晚了我們都沒發覺!所以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住下來!>//<

玩wii玩到1點 小毛還捨不得睡覺

老師家果然讓我很好入眠

鬧鐘響了我還不想起床!!

早餐老師買了永和四海豆漿+包子(到哪都有永和豆漿...)

接著又繼續玩我很不拿手的馬力歐!!

中午又很不好意思的吃了老師為我們叫的雞腿便當

我們才搭客運回家!!

雖然爬山很累蚊子咬很癢肚子吃很飽小腿多好幾吋

但是能夠與大自然親近跟小玫聊天賠小毛玩wii 就讓我這次的旅程很值得!

明年的八寶 我們有了很遠大的夢想 一定要實現!(因為我非常想要跟某人炫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