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2010代表文

不過我是到2011才打!!=  =(懶)

2010對我來說算是意義重大的一年

因為要開始大三專題生活了

小DEMO的呈現讓人緊張

但更讓人緊張的是小DEMO完的實做系統

有實驗室真好~可以在裡面吃飯聊天看PPS玩Facebook還有做專題...
(做專題居然放那麼後面...=  =) 

一開始一直碰壁 甚麼都試不出來

直到換了語言借了好書 一下子寫出了好幾個功能

甜滋滋一直趕進度 讓我們的專題可以得到好成績

有你們真好:)

  

 
 2010暑假去清境+小玫家玩 詳情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tina48022/21829254

清境農場我去了兩次

咩咩羊還是如此的可愛

第二次去我鼓起勇氣摸了她的頭

噁~~好Q且該護髮了!!(比我還需要)

清淨真是個放鬆的好所在

  
 

 

這個暑假我又重回了恩百年前沒再去過的八仙樂園

因為我對他印象非常不好

不過這次去有一點點改觀(只有一點點)

某些滑水道還蠻好玩的

但我還是喜歡六福村!:)


 再來就是把我這四年來的菁華

全部獻給專題發表

英文開場讓我忘記我念到的是第幾點  


我媽說他們根本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

發表完就是一連串的拍照留念

謝謝King和鬆鬆還有美慧的彭場

看到你們來我緊張的心就鬆懈了一半! 
 


學弟妹的花好漂亮~我保留了好幾天才回收

小學弟的海報很用心~你寫的英文也都成真囉!

作做的來一張




專題完我們好像就真的要畢業了@@

每天往實驗室跑為了看PPS上的電影

實驗室彷彿成了我輔大的家

12月底被收走真難過!ˊˋ

被查封了!



不過這時還不能鬆懈

因為我要準備推甄研究所

雖然中間發生了大插曲

不過我很幸運的輔大和北科正取

送!
 

聖誕節的淡水騎腳踏車計畫泡湯

因為又在下雨了

我們吃完不划算的吃到飽 


直奔國父紀念館玩樂

承翰好有心的準備兩人三腳.顏色大考驗.交換禮物...等

我們也很厲害的突發奇想

把繩子串連當大跳繩

媽呀我從國中以後就沒有再跳過了耶

雖然在國父面前跳繩好像瘋子 可是好好玩!!




2010的最後一天很臨時的被找出來

八寶缺2隻 我們去了景美吃烤物

不過一進去還真是讓我小傻眼

現在哪有人會在密閉空間抽菸?!

我好想出去....

這間烤物店其實很像酒吧

小小的  好像每一個人的桌上都有一杯啤酒@@

我點了店裡少到不行再少的無酒精飲品-無糖綠茶=  =
(我討厭啤酒咩)

吃飽喝足倒數完 下一個目標是公館

很愛走的八寶團就很瘋狂的用走的到公館
(被小玫知道他一定又會笑我們:P)

公館->北車->府中 很跳痛!

最後還是回家睡覺覺!!




2010有開始有結束

我要準備迎接2011的種種挑戰囉!!

我們都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