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老天爺是故意的

上次沒跟張立幫去讓我好後悔好難過

這次要跟9班的去也不讓我成行

故意來個"強"颱..

媽壓~~還給我打雷..我最怕打雷了!

各位要去小六六的同仁們

有強颱,不要傻傻的跑到景安站等喔!!︿ ︿





今天一去上班..主任就叫我去另一家分校

我拿著100本聯絡簿加上五本練習本

走到公車站..坐上275...下車繼續走...

恩~~不錯~~~~~醬可以減肥!!(好重..)

回到佳音..又馬上去接我的小孩

(她超級超級可愛~)

就問她要不要喝飲料

她就用很可愛的聲音說:不用了..

天啊~真的好可愛喔~~!

差點衝動的跟她說:姐姐想請你做我的妹妹~

經過馬路的時候

她就"偷偷"牽我的手..(自以為偷偷..=   =)

OH~~~~~~我不行了....

.........我是不是有戀童癖阿?!

.........我只是喜歡小孩!!!!要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