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都知道..

哈~好害羞唷~~

就是我跟魏大少爺在一起的日子咩~~

他還真是有夠欠扁..=      =

打來還說一些欠扁的話...

"我覺得..我們在一起會很辛苦.."

"我很懶..."

聽到這..大概就可以知道他的回答是啥..

哈~我就哭啦....

他就說"唉呦~不要哭啦...哭什麼.."

"我問你3個問題...就告訴你答案.."

"第一個問題:你家除了你妹還有其他兄弟姐妹

嗎?".....=    =+這有什麼直接關係嗎?!

"嗯嗯~只有我妹!"

"第二個問題:你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毫不猶豫直接回答:  "嗯嗯"

他後來還說:"你那天也答應的太快了吧..

小說不是都有定格的嗎?"

=      =...誰叫那時我在哭..腦袋沒辦法思考呀

"第三個問題...不用問啦!不重要!!"

"=    =+給我問!!"

"問出來你會生氣!!會扁我!!"

"問!!!!!!!!"

哈~歹勢喔!!第三個問題我就不打了..

我怕他會害羞~~~哈~~~~~~~

反正問題很爛!!因為我也答不出來..=     =+

今天呢...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啦!!

Today  is  our  anniversity!!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