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開學第三天 我就已經覺得我的眼睛很沉重

才剛成為大三學生 我就已經覺得這學期很難混(廢話= =)

才開學第一天就來個小考 猛吧!

才開學第三天就要"留校寫作業" 拼吧!(是嗎...?!)

才一開學我就期待寒假的來臨

前幾天掛狀態:期待寒假的來臨

有人馬上密我: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阿!才剛開學耶!!!

結果我在"自我反省"之中
他又接:

你期待寒假太久了啦!我期待中秋節.國慶日.跨年的來臨,比較近!

.......就是有這種人!!=    =+

因為有些更棒的目標

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我戒不掉Facebook....

好吧~看書之餘 還是要營業.....

這學期加油!!!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