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好多新聞

都是一些災難

那個曾經我幻想很久 很想要去的國家-澳洲 

也面目全非(是這樣用嗎?)

看了我心裡很難過

可是這就是我們人類自作孽的結果

可能是這樣的新聞看太多了

害我昨天做了一個很令人害怕的噩夢

我夢到世界末日了!!!
 

場景在一座高樓內

我.我媽.我妹.還有很多朋友都在夢裡

這是一個高樓 可以看到101和北車那棟

到處都淹水

夢裡常常會有災難不知道何時還會來的感覺

很緊張很可怕

居然還有龍捲風要攻擊我們

大家害怕的想要逃跑

本來已經衝到樓下的我發現媽咪和妹妹都沒跟上

我就決定回樓上大家一起同歸於盡!!!

我記得我叫我自己趕快醒來


因為這樣的感受真的很痛苦很難過
(都快哭了)


 
我一定要在地球還沒毀滅之前

好好的愛我的家人

好好的享受我的人生

好好的讓自己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