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8/8 在廣州

第一天早上4點起床(這是我暑假最早起床的一天...)

5點半就現身於桃園機場!

和姿鳳在機場趴趴走(其實是要買早餐)

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可以登機啦~

這是我第二次出國  而目的地又是中國=  =

坐在我旁邊的是輔大副祕書長

一直以為他是老師沒想到他跟我一樣大?!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國泰航空的東西真的比長榮好吃100倍

只是 因為飛機上不能帶水然後我上飛機後只喝了100豪升的蘋果汁

他居然說不再提供倒水服務讓我很不爽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讓我後來的5天都有著缺水的恐懼...
(你想太多了)

到達香港後 為了分車耽誤了一些時間

我和姿鳳也坐上了一個讓我覺得不怎友善的車
(整車都是政大&台大 輔大只有6隻貓吧~)

到廣州的路還真是漫長

中午午餐在一家"印度餐廳"解決

一點印度味也沒有

不過也好~我怕送上來的全是咖哩料理那我就糗了

餐廳隔壁好像是遊樂場

我好想進去玩喔~~~~看到那個雲霄飛車我的心也飛了...

吃完中餐立即趕路到我們的家-->東方賓館

一看到這個賓館  真是嚇死我了!

他還有牌坊是怎麼回事?!

賓館大廳也是高級到一個境界(還有商店耶~)

到房間我傻了!  好高級喔~~~~~~~

放完行李還有空閒時間

我們就到花園裡東拍西拍

真的就如我上網查的一樣美~早知道就把泳衣帶來了...

不知不覺也到了該集合的時間

到大廳輔大的老師很free的讓我們分了組

這也讓我們很幸運的能遇到這四位大哥大姐~~

我們要到隔壁酒店吃晚餐
(更高級)

每一桌都安排3個中山大學的同學來跟我們一起吃大餐
(廣州的中山大學)

坐在我旁邊的很剛好的是李文(CoCo)

他也跟我們一樣是大三的學生

他很會說話 也很活潑

另外兩個女生很害羞 所以他們是小大一
(什麼鬼理論阿= =)


前兩天都有中山大學的同學們陪我們一起逛中山

中山大學前就是珠江 (很大一條~)

我們也吃了中山大學裡最有錢的人吃的紫荊城

這是我覺得這五天下來吃最好的一餐

大學城的構想很棒~很多所大學在一起互相交流

在黃埔軍校看到了軍艦(這事機密嗎?!)

晚上的長隆大馬戲很精采但也很熱

小丑.美女還有動物們爬上跳下的替他們緊張了~

重頭戲是夜晚...

和大哥大姐們一起到"Baby Face"

喝酒.跳舞.聽音樂
(我喝調的飲料:波斯貓)<-啥鬼= =

這是我第一次到"夜店"

看著眼前的人跳舞.喝酒

聞著二手菸  聽著震耳欲聾的音樂
(好想拿口罩出來戴..但怕被打= =)

我只能搖頭...

第三天冒著大雨直奔豐田汽車廠

在遊覽車上的我快嚇死了~因為路邊都淹水了可是司機還是死命的往前衝

結果豐田超虛的~也沒送我們車子!!!(瘋子才會送吧= =)

下午的孫中山故居-翠亨村還不錯

我們研究了他的三角戀愛史~(雖然我還是沒搞很懂...)

晚上的珠江夜遊讓我很期待~

珠江邊一到晚上就會有許多燈飾(建築物上都有裝飾)

我們乘船繞一大圈

站在甲板上吹風 看著那遙遠中發光的建築物  思緒飄到了那一天...
(唉~又在幻想!嘖嘖!)

晚上很大膽的跑到隔街的7-11買了泡麵當消夜

為這美好的夜晚加料...(是肥死)

第四天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天

因為下午到晚上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早上到科學館玩了一整天先進的"遊樂設施"

鏡子迷宮.隱身屋.跟機器人PK速度....

玩的我滿身大汗

吃完中餐就是我們的冒險時間囉~

我們搭乘地鐵 目標是天河城(MALL)

大哥大姐想要買山寨機玩玩~

我們學習了殺價的技巧(超強~)

superMarket好多人好熱鬧東西好便宜


晚餐是涮涮鍋 吃得好好~

(這幾天的"婚禮"料裡快要受不了了!)

提著戰利品(一個手提包).撐著肚子 "打低"回家
(打低:好像是他們坐計程車的說法)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大元帥府

建築物好有異國風情 忍不住多拍幾張...

下午坐船到香港機場 (沒有我想像的大風大浪..)

在機上吃著我的焗烤麵包當晚餐

和大家留了msn以便傳照片!(ㄏㄏ~是連絡啦!)

我們要在相約出來吃飯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