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四天的行程

我們游走在各個學校裡上課
(有"在"上課嗎?!)

我就不再說明課程內容啦~~
(有誰想要聽嗎?!免費授課...)

第五天的早晨

我們來到了恭王府

這是個很妙的地方~

它一層一層的 充滿著神祕感~

因為你走完很像一個四合院的地方

你就會開始期待後面那一個四合院是在幹嘛的

我只能說 大陸真的是有夠"大"

雖然很期待後面的四合院

但是不免邊走邊唸:XX 這裡會不會太大了?!到底走到底了沒啊??!!

但是 他的最後一層真的是讓我不小心又開始幻想起來....

湖 柳樹 小橋流水 小鴨水中游 

我覺得我彷彿置身於天堂阿阿阿阿阿~~~
(這女人是瘋了了吧= =)

瘋完了恭王府

來個飲水思源 咱們來到了輔仁大學舊校區~! 

老師帶我們進去輔大(現在好像已經變成師大了耶~)

"不小心"看到他們宿舍裡的模樣
(阿~~好害羞壓~!)

我還是覺得台灣的輔大比較棒!!!



晚上是我們聯誼的時間~

今天的目標 是首都經貿的同學們

一下車 就被他們的陣仗嚇到了!!

天阿~~~~有沒有那麼誇張?!禮服都來了!!!!

在地上排起了"歡迎"字樣

禮堂裡也都是氣球 緞帶 吃吃喝喝

我可愛的小學妹也光明正大的地給我一支糖葫蘆

還幫我可樂續杯!哈哈~

在晚會裡偷偷較勁

輔大的學生好彭場!!尖叫.揮氣球.甩螢光棒.....

我們的戲很精彩

讓他們很想要來台灣玩玩!

最後的大合唱我快哭了!ˊˋ

跟學妹約定好他來台灣我請客 我帶他玩!!


回到飯店又被糗了...

我打電話回家~

當我一聽到我媽咪的聲音...我就哭了....

在房間裡的同學們被我嚇的要死~

真歹勢~~從小我就這樣咩~~~~!

第五天 有紅眼睛陪我入眠 晚安

從第六天開始 就是玩樂的開始!!!

第一站是故宮!

一樣的廟宇建築 一樣的觀光客很多 一樣的歷史故事...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哈!(歷史爛咩~)

故宮外面就是天安門廣場 這個常識我第一次明白

公安管制的很嚴  害我去上廁所都怕怕的...

下午是我期待的三輪車遊胡同

胡同就是大街小巷~


我和姿鳳包的比粽子還像粽子 

因為真的太冷了!!!!我連拍照的慾望都沒有了!!
(因為我不想要把手伸出來)

晚上的節目 是去看功夫傳奇表演

很像電影院暗暗的 很好睡

我有沒有睡? 當然不!!

坐我旁邊的學長們一個睡的比一個還要熟

可是他們一出來 就聽到他們大喊:

"喔不~~~~我睡了一場台幣900元的東西...OOXXOOXX"

我覺得還不錯看~飛來飛去+踢來踢去+打來打去=我也想學
(可以打壞人耶~多好啊!)

第六天 拳打腳踢的夢中 晚安


第七天是我覺得最精采的一天

為了不要大排長龍

起了個大早去等鳥巢 水立方

水立方這建築真是美

外牆上的一塊一塊像水床的東西

在陽光的照射下 金光閃閃

我好想要去戳戳他喔....
(=   =小心被公安抓起來!)

等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終於可以進去鳥巢裡面了!

哇!!除了中間那塊比賽的場地

外面的椅子一圈一圈的把比賽場地包圍起來

更稀奇的是:他是中空的耶~~~~

我們很開心的跑下去場地 我偷偷的仰望天空

心想:這就是鳥巢裡的天空耶...

很想拍下來~但是我的相機不是廣角的拍不下ˊˋ


和學姊們很開心的自拍完 逛玩紀念品店以後

就準備出發到我期待幻想很久的-----長城

每次都聽到外婆說到長城很棒之類的

這次我一定要看看它到底有多棒!

我眼睛一睜開 看到車窗外的景色

我先傻了兩秒...

那個山是怎樣?!那麼的有稜有角的是安怎?!那麼連綿是幹嘛?!

下車後我把它看得更清楚一點

恩...真的很漂亮.....

可是~也太冷了吧?!


看到長城一條直往山的最高處攀延...

我就下定決心.......







只爬到最近的那個堡壘!!!
(歹勢~我沒那個體力衝上去~~~人老了你知道的~!)

不過,這一路上也不是挺好爬的...

階梯有大有小 一點都不"User Friendly"

邊爬邊自拍邊專心看著樓梯邊喘...
(我很怕跌倒...然後滾下去之類的...= =)

雖然空氣是冰的  但是我的心有著感動的溫暖!


第七天 在滿滿的感動下 晚安

(真搜理~我的網誌打太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