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有了好多NEW的東西

我分別幫他們取名為小惡魔一號 小惡魔二號
(硬要取名字)

小惡魔一號是我的Cherry 100

他將成為我上班時的馬伕!!

粉紅Bling Bling的真可愛!

小惡魔二號就是我的新手機啦~

C510珍珠白真的很珍珠!!

照像.遊戲.鈴聲我玩的不亦樂乎!!

第三樣NEW的 是我的頭髮!

不要懷疑~我又跑去燙頭髮了!!!

所以我又跟之前一樣呆了...=   =
(唉...擺脫不了的命運...)

第四個NEW的 就是...

我考到機車駕照啦~~~~~~~~

筆試100 路考給他一次就過!!!

雖然之前有無照駕駛的載過爸嗶

載的心驚膽跳~因為我怕遇到臨檢!!

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馬路上騎了~

哇哈哈哈哈~~~~~~~~~~~~~~~~
(你得意到頭快要跌到地板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