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打個2008回顧會不會太晚?

我覺得2008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可能是因為發生太多重要的事情讓我印象深刻....


2008年2月

因為補習所以認識了三位對我人生意義重大的大哥大姐們

非常謝謝他們的照顧!!

2月的資管之夜讓我披上了"後母"這件披風

其實我的心腸沒有那麼惡毒啦~
(是嗎....惡魔...)


為了追尋某樣東西

我拼了!!!!

還好最後可以找回....乎~


暑假是我最開心的暑假了~

台中3天兩夜行 綠島三天兩夜行

九份.電影.唱歌.基隆.水博館.六福村.聚餐好多ㄊㄨㄚ

還有還有 我正式穿上了圍裙 

開始了我的書店店員夢....
(哎~有夠會幻想的...)

大二上是我最混的一學期

去完了大陸就覺得甚麼都跟不上了~

但是北京的九天旅程讓我決定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11月開始的打工:補習班輔導老師

讓我了解現在的國中生有多麼的...."可愛"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雖然英語學程的東西很廢

不過因為演戲

讓我又多認識了一位學姐和醫學系與中文系的朋友~

我的生活就在打工&打工&課業中匆忙的過了....@@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突破了自我!!!!!

我居然摸了埔心農場的小白兔!!!!

很了不起吧~~~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摸動物耶~~~!



這是有史以來  

我第一次可以把一年內做的事情記的那麼清楚
(通常都是忘的差不多的...=  =)

2008 充滿了歡笑與歡笑 汗水與淚水
(你有運動嗎?哪來的汗水啊??)

我了解到了:做事情不可以輕易放棄

因為放棄了就得不到了最甜美的果實~
(還是在想吃的= =)

大二上我要反省的事情很多

我不應該因為去大陸而把課業荒廢

我不應該把我英語菁英學程的東西擺爛

我不應該抱著"過了就好"的心態讀完我的每一科

我不應該把大陸和回顧的網誌拖到09年一月快底才寫完
(哈哈~很討打!!)

我希望...我的09年也能和08年一樣多采多姿

我希望...下學期我能夠拼一點 把功課與打工與朋友都一網打盡!
(自以為是女superman)

我希望...每一個我愛的人都能夠很快樂的跟我一起度過

這可愛的"哞"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