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杯紅粉佳人吧

這樣子 我就可以真正的high

現在我的high點好高...

來一杯紅粉佳人吧

這樣子 我就可以學電影裡擁有著一股淡淡的哀愁

淡淡的哀愁 感覺很浪漫耶...

來一杯紅粉佳人吧

這樣子 我就可以學著釋懷

把一切的一切 變成理所當然...

來一杯紅粉佳人吧

這樣子 豁達的我就可以在KTV裡

與豁達甜滋滋盡情的high...

來一杯紅粉佳人吧

這樣子 說好的幸福呢我就可以唱的

更有感覺....

紅粉佳人是甚麼?!

那只是一種名字很浪漫的 W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