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好像有點混~現在才打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 祝大夥兒

心想事成 學業歐趴 事業有成 情花朵朵開


今年的除夕

媽咪煮了一桌子好菜

碩庭整理了一整天的房間

天阿~灰塵還真多!!!

晚餐好豐盛吃的我好撐!!

拿了紅包 守了歲
(我發現我幾乎每天都有守歲的嫌疑...就是很晚睡啦~)

希望明年會更棒!

初一  天阿~我在家裡宅了一整天

電視兒童真不是吹噓來的~

一部接著一部!

看過的還要再回味一次!!!

就這樣..默默的..初一就過了....

初二是是回娘家的日子

我的娘家就在台北市

午餐的爭鮮我吃了很不習慣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可是它那邊幾乎都是生魚片的壽司...

我只好吃了兩個茶碗蒸..

然後趁人不注意的時後拿了一盤肉鬆的壽司...
(我怕被打..同樣是30園吃肉鬆口味...= =)

不過還是吃得好撐!

下午在外婆家教表妹們玩橋牌

把我在學校玩的秘技教給後代~ㄏㄏ

不知不覺就玩了一個下午...

回過神 來到了晚餐時間

一聽到晚餐有好吃的Pizza+頂呱呱可以吃我就忍不住跳了起來~
(愛吃鬼...)

初二就在吃吃喝喝及玩牌中度過....

初三是個放鬆的一天

我們全家到喜凱亞泡溫泉

那裡是個高級的溫泉飯店

裡面的設施也都做得很有fu~
(我記得我是在一間名為"有馬"的湯屋泡湯)

我跟小妹一間

很自以為的拿起木製盆子 舀起水 

坐在小凳子上 "乎~"的一聲

看著水源源不絕的流出....

整個就是幻想我身在日本咩~

泡完湯 就是吃好料的時刻
(又是吃...)

爸嗶開車到金山老街

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人多

雖然只拿兩盤菜很空虛

不過 那烤山豬肉&山豬肉香腸還真不是普通好吃耶~

今天充滿了Enjoy的奇摩子~~



有沒有發現

我從除夕到初三

喔~~~~~~~我能想像我變多腫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