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要開學囉?!

怎麼感覺昨天才放假的耶...

這個暑假我到了好多地方冒險

台中 三日with 輔大瘋狂團

綠島 三日with 永平八寶粥

慶生 唱歌好多次

零時差吃義大利麵聊天聊到爽with 心怡

美加好朋友曉芳曉芬繼賢的聚餐讓我了解社會的現實狀

spacial的情人節當代藝術館with 小亮敏茜嘉蓉

九份十分美妙一日遊

基隆和平島 with 漳和316

電影看了好多部(也才兩部好不好..= =)

The Dark Knight & The Mummy 3 好看!

水博館一日遊

鍋大爺聚餐 with 張立幫

六福村全日遊 with 張立幫好朋友

晚上士林好熱鬧 菇菇好好吃

輔大慶生吃蛋糕去金胤吃臭臭鍋差點搭不到車回家..

輔大炫耀2人組在9/11產生(碩&湘)

目標是淡江大學!(去炫耀輔大還沒開學~)

小愷請的綠豆沙冰很好吃~

下次來輔大包你吃到撐!

淡江真的很漂亮...我都想拍古裝戲了...哈哈!



很多很多的活動沒有詳細寫

不過 這些美好會停在我心裡很久很久...

明天就是我大二生活的開始
(真不想承認我已經大二了...Y_Y)

雖然課表有比較輕鬆

但是 我相信  

下學期開始...

我會很忙很忙...

忙著念英文.忙著打工.忙著出去玩.忙著K書.忙著出國.忙著...

下學期是新的開始

撐一下 很快 又是寒假了...

(哈哈~每天都再想放假!!)

大家下學期要好好念書唷~~˙ˇ˙

碩碩與大家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