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我說 8月16基隆和平島一日遊 棒的沒話說

那裡的風景真是 美的沒話說

那裡的海蟑螂真是 多的沒話說(=  =噁!)

每次到和平島

都很想把這片美景跟某個人分享~

看著遠方那不知道什麼名字的島

不小心又跌入幻想...(又來了...)

晚上的石鍋拌飯 又貴又不好吃
(拌起來的fu好像...ㄆㄨㄣ...)

見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好麻吉真開心~

下次見面又要好久好久...



請聽我說 8月27的鍋大爺真的很大爺

無限制供應的材料  供我拿到我開心

好久不見的張立老師  劉老師

真想你們:)

有些人很有趣的把肉拿到上面當燒烤

有人幫我挖5層冰淇淋讓我被大家稱讚不在意世人眼光
(=  =就是不在意自己會肥死之類的..)

吃完火鍋就到張立補習班"吵"學弟妹

每個人坐到以前的位置 

說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回憶湧現的感覺   很棒!

今天的我就來冒充一下助教好了~ㄎㄎ



請聽我說 8月28六福村好瘋狂~

歇斯底里&魏大少的尖叫聲真的是驚悚到不行

你們嚇到同車的小弟弟了啦~(也嚇到我了..)

瘋狂列車玩到不小心流口水...(你可以再噁一點= =)

老油井我玩了四次~邊玩邊和星星問聲好!

泛舟真是有夠清涼~

瀑布灌頂的滋味我不會忘!

晚上的泛舟什麼都看不到

刺激程度看我抽筋的脖子就知道..=   =

晚上的六福村真的好美唷~

旋轉木馬讓我彷彿置身在MV裡...(拜託不要..又來了..)

童心未泯的我們 偷拿早上飲料攤剩下的冰塊

來個丟冰大戰~~~

清涼的夏夜 就在我們的追逐歡笑中 待續...




以上每一個行程都讓我2008的8月更多采多姿

讓我2008的8月 不被遺忘 不平凡  因為..

有著這麼美好的回憶 佔據著..

(請原諒我用那麼粗淺的寫完它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