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7 8 9 10是八寶粥的綠島日

7號的凌晨在火車上我睡不著

等著窗外的天變白

吃了暈船藥好像有點幫助

因為船上下搖晃好像雲霄飛車好刺激

很怕會吐所以閉上眼

眼睛睜開就到了我們的綠島

-----------------------------------------------
幻想中以為的鳥不生蛋雞不拉屎的綠島

機車居然那麼多

我們四位可稱之為"綠島的傳奇女超人"(註一)

租了腳踏車準備來慢慢環島

四個偽裝跟"歐巴桑"一樣的女超人們(註二)

緩慢的騎著越野車 爬上爬下

柴口海岸有條小徑通往海的那一端
(那一端=海邊)

狼狽的躲雨躲到7-11

茶葉蛋熱狗優酪乳當一餐

監獄冰就是仙草海草粉條綠豆加在一塊

一邊吃冰一邊被關一邊看著行人對我們投著悲憫的眼光
(=  =+幻想  明明是好奇的眼光!)

晚上的朝日溫泉就是要給我看星星許願的嘛~

人工池 天然池弄得跟我未來別墅一樣美
(=  =+未來別墅?!)

40度C加熱完再來19.5度C冷卻

最後來個25度C保溫~

其實今天的晚上一個星星都沒有ˊˋ

在心裡偷偷發誓我還要再來一遍直到我看到滿天星空為止

溫泉煮蛋真的可以熟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第一天就再泡麵宵夜和八人擠兩張雙人床的情形Ending~(註三)

(註一)佳宜彥孜碩庭美慧(小晉)就是傳奇綠島女超人,騎腳踏車環島只有我們

(註二)戴著帽子穿著外套圍著毛巾就是我們的歐巴桑超人裝

(註三)搞笑小愷鑰匙忘在房間所以八人睡兩張床

9號的行程就是環島

佳宜彥孜碩庭很有勇氣跨上腳踏車

民宿的另外一邊很美

滅共復國我很愛

旁邊的監獄裡好熱很悶

人權節活動作品好毛骨悚然

繼續往前騎準備爬山=   =

山好抖三位女超人只好用牽的

山上看下去的海好藍好美

山上的野花兒好燦爛害我不小心又開始幻想

觀音廟好高還有許願洞可以許願

八寶探險隊忘記帶手電筒

只好約定下次再去鍾乳石洞探險

一行人騎到柚子湖

天ㄚ海岸好藍好清澈跟湖好像

海蝕門不知各位地裡是否還記得

進去好涼我好想直接住進去

海水很涼 沙子很白 我臉很紅(曬紅=  =)

午餐點了一桌合菜

海香菇(?!)很脆很好吃

下午的天氣不是頂好

海浪很大 浮潛衣很緊 蛙鏡很酷

愷正美佳碩準備下海去!

海中世界跟電視上一樣

彩色魚兒水中游

條紋魚兒很多種

小小魚兒一大群

長長魚兒好有趣

嘟嘴魚兒好可愛

還有還有大章魚

天ㄚ他真會噴墨

珊瑚礁兒好生動

白化珊瑚一大片

看了我心裡好難過ˊˋ

浮潛真是個好運動

我想我會很熱衷

晚上累了宅民宿

第二天睡的很幸福

10號的早晨很熱血

大膽三人組佳美碩

不怕被罰六千偷撿沙

就是想帶回去做紀念

第三天就是要買"單嘍"

八人很瘋狂的掃街

就是想給綠島的商店衝業績!

12:15和民宿小朋友說掰掰
(ˊˋ姐姐會想你們的!)

依依不捨的搭上12:30的船

綠島綠島下次見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本人最近有點懶所以它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