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黑...

因為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考了一整個早上的Java

腦細胞也所剩無幾....

中午想說到貴族吃ㄧ下牛排慶祝可以開始放暑假+考完魔王
(其實下午我還要考試...順便"規劃"一下我的"人生"..=   =)

結果老天就下雨了!!!這...這....是預兆嗎??!!

預兆我的生涯規劃會考差???(因為根本還沒看...)

哎呀~ㄙㄨㄚˋ ㄙㄨㄚˋ ㄎㄧˇ!!!

吃東西要緊~

走到附近的貴族

正準備大拿特拿的時候

有人點我~我想說是誰那麼愛玩

轉過去~~"?!" "學長~~~~~?!"

=    =WOW~~~~What a small world !!!

因為有時間壓力~必須趕回輔大考試

準備要走回輔大的時候

挖哩哩哩哩咧~

雨也太大了吧~幾乎快要淹水了!
(其實是已經淹了~因為後來我的鞋子&襪子都是溼的)

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今天真的好黑~很多事情都好像不太順
(就是硬要怪到黑色星期五!)

不過~過了今天..ㄎㄎ....

我的世界從明天開始

就是彩色了啦~~~~~

今天過後....ㄎㄎ.....暑假就要來了....哇哈哈哈~(巫婆笑)

大家一起來倒數...

還有4分鐘....

還有3分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