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高級錢櫃唱歌行

今天是我去考新制多益的日子

早上因為肚子不舒服想吐而爬起來
(才7:00耶...)

早上不敢吃太多東西
(因為也吃不下..)

我媽還問我到底要不要去考..

很想回答不想...= =(因為我真的好討厭想吐的fu)

爸嗶騎車載我到台科大

真不是普通的新耶~

我們還坐那種可以看的到下面風景的電梯~

我這次考試都沒有準備=  =+

考試前一天才在那邊聽英文...

不過我真的覺得新制比較簡單

可能是我在美加新制的考試考比較好吧~哈哈

這群幸福花盒子的大哥大姐們一直嗆我

嗆我是一個怪胎 居然覺得新制比較簡單

因為他們很想考舊制  他們覺得舊制比較好

就在我辛苦的考完多益 頂著大太陽 走去捷運公館站

在發呆的路途中 中山站到了...

我們準備好好的來慶祝一下
(=  =+你又沒有準備慶祝啥?!)

這對姐妹是美食專家

所以她們帶我和大哥去吃義麵坊

大哥沒吃到就要去聽講座了~
(好可憐喔...麵真好吃耶~~~)

我們三姐妹在義麵坊聊的好開心
(我已經把她們當我姐了~)

大姐會算命

二姐是化妝師

整個就是多彩多姿~

二姐就幫我畫煙燻妝(她還要教我咧~超棒的!)

恩...不太適合我...

我就頂著這BLING BLING的妝

跑到林森北路的那家錢櫃

超級高級!超級閃亮!

三個熟女就奔進去(我也是我也是!)

狂點歌~我和二姐還演起MV...
(我們真的好合!!愛妳~~~~)

我就在歡唱6小時中 聲音也沒了= =

最後我們拍了團體照 OVER了這美好的一天

後記:我回家卸妝...一直卸到眼睛...我還是不要畫眼妝的好!




630小氣君悅唱歌行

今天是張立幫小型聚會

好多人我已經幾乎一學期沒有看過了!
(我好想你們)

我們先到萊爾富(吧?)買些零食飲料之類的
(被筱昱&睿廷唬爛買了兩包餅乾= =)

然後我們進到我們的包廂~

擠6個人剛剛好!

為何說君悅小氣咧??

因為...他居然沒有給我們一壺茶之類的!!!

"正常"的KTV是不會犯這種錯的!!

害我好渴= =
(雖然沒啥唱到還是會渴~)

有人點了好多老歌  我連聽都沒聽過

所以就和小亮&睿廷聊起天來

我唱到為你寫詩 好開心

沒唱到彩虹 好難過ˊˋ

算啦~反正見見老朋友也不錯咩~

唱完歌 5個女生們還跑到樂華去回味回味一下
(天ㄚ~我好想吃滷味喔!)

因為今天不知道為何很累的緣故

她們玩籃球機

我就幫她們顧包包
(很難得我居然沒有玩!ㄎㄎ)

大概11點半吧~我和小亮坐小黃回家!

今天也太歡樂了吧~~

暑假很長 景點很多  

期待下次出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