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輔大有研究所考試

所以被我撈到一天假期~

早上9點就起床了

隨便吃個東西後就打開電腦

開始了我"宅女"的一天..(哀哀~有夠悲情的..)

本來不想交的java作業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人說他會

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想要來挑戰一下!!!

可是....我後悔了...

看那"全英"的ppt...

"彷彿依稀好像"知道他所表達的意思...(=  =是嗎?!)

研究了一整個早上

我還是只會寫出主要的class...

早上的msn一個人也沒有

想要call out也沒有辦法= =

後來有人給我雞排寫好但是有一點小瑕疵的完成檔

oh ya~我有救了!(感謝您的大力相助阿!!)

java被我打敗啦~哇哈哈!!!

===========================================
下午4:41 到達公館站一號出口

今天正是和我家小妹約會的日子

我們手勾手 心連心 (...一起競選?!)

踏著兩人三腳的步伐

目標為大吃大採購!!

由於我中午吃太飽的關係

沒啥胃口...所以只吃冰淇淋~(超級好吃!而且很大一球~)

沿路經過"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的女老闆襪子店"-->"一家看起來都是運動衣服類的高檔衣服店"-->"好好吃可是要排隊的滷味"-->"三色豆花少一色的豆腐花城"-->"看起來很貴事實上只要390的服飾店"-->"老闆看我很好騙結果我還是默默的給他騙的鞋子店"-->"老闆很安靜不過一直在你身邊吵你的襪子店"-->311公車目標是家

買了許多我以前不敢買的衣服

帶著很緊張會被罵的心情回到家

(因為我怕穿不下還會被我媽罵說這是什麼衣服阿)

結果偷偷跑到房間換(=  =在家還要偷偷喔...)

哇哇~居然塞的進去耶!!!驚喜~

可是下面不知道配什麼因為我腿很粗ˊ3ˋ

穿上我新買的鞋鞋

她很好穿沒錯~可是缺點就是太矮了!

我想要練習穿有跟的鞋子啦~>"<

今天有發洩到!!

昨天的開心加上今天的洩憤(?!)

我的悶..已經不見啦~~~~

我只看到 天上的月亮 在對我笑!!

Do whatever you want to do and never regret!

對吧??

期中考快要到了

我們都要加油!

考完 應該就可以出去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