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氣晴

是個適合看電影的天氣(=  =ㄚ是有差嗎??)

和小睿約在西門六號   1:30

可是有人睡到12:00才被媽咪挖起來

起來後就開始很不順ˋˊ

一下是頭髮  一下是皮膚太乾燥 ......

好不容易弄到自以為的perfect

已經12:50了(=   =真會摸阿..)

還好等706沒有等很久

但是幾乎每一個紅燈都被我等到ˋˊ

在公車上才熊熊想起來

[我的餅乾沒有帶!!](= =可惡!)

在不曉得罵了自己幾次白癡的過程中

西門町  到了

看到他靠在牆上  忽然覺得好緊張

想:我要怎麼走過去...他才會被我嚇到(= =+這是你的重點?!)

我讓他等好久....ˊˋ...真不好意思...

雖然之前有在MSN聊過了

可是"真人"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哈哈~好害羞唷~~!)

我們邊走邊找有演"長江七號"的電影院

走到萬年附近的那個停車場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今日電影院"

(哇哈哈~果然要走我說的方向的"反方向"阿!)

第一次來這家看耶~~~感覺還不錯高級!

因為電影是3:30播出

所以我們就先去萬年5樓--->湯姆熊--->玩

玩了好多賽車

我感覺我以後一定是個開車好手!!哈哈~

小睿開的比我好~都不會撞到"山壁"(太厲害了~)

我們也玩了  呃..我又忘記它的名子...

就是每次PK我都輸他的那個玩具!!=  =++

還有刺激的籃球機(這好像是我必玩的喔...)

玩完這些  電影差不多快開始了

我們跑去排隊(隊伍好長喔~~~)

在討論某一部片子中那個到底是不是布萊德彼特的過程中

終於買好票了~!

帶著"緊張""期待""好玩"的心情

走進已經開始的電影院(妳的心情會不會太多了ㄚ..= =)

哈哈哈~~長江七號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沒有我想像的好笑,但是,他好感人~~~~~

有人還給他偷偷哭耶~~~~(=   =+)

主角的那個小朋友好厲害

周星星演的好頹廢

當然~那隻"長江七號"真的好可愛!!!

好想抓回家.....

看完電影,有兩個人很好笑

才剛從電梯出來

又坐電梯到十樓

因為...十樓是大聯盟練習場~~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

所以,我們又跑上去想一探究竟!

哇哇哇~~真的好妙喔!

還露天的耶~~(有陽光耶~~~)

很多人都在揮棒

康康康康的~~一直有球被棒子打的聲音出現!

20球30元  小睿當然是要來挑戰看看咩~!

那個  球速:100...好快...

不過,小睿還是很厲害的打到差不多3.4球

他打完換我挑戰

挖~~帶著"緊張""期待""好玩"的心情..(=  =又來了~)

投進30元  拿起還不是普通重的棒子

看著發球口 看到球一顆顆 慢慢的 從下面嚕上來

準備 殺!!!!!阿不是...是開始 打!!!!!

很幸運的~~我有不小心K到幾顆球

挖~果然! K到球的那一剎那~手好痛喔!

難怪小睿說手很痛~!

打中一球,手甩一球

玩完,我們又去玩棒球九宮格

他K的球好大力喔~(你積怨很深喔??!!)

我也玩了一局

把棒球當躲避球打!!用力K過去~!!

後面的人應該覺得我超級暴力的吧!!

小睿又跑去挑戰球速120的

天ㄚ~看到我就覺得很痛~~~

走回去的路上

小睿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心情特別想殺人吧~

他說要玩射擊遊戲(驚?!)

裡面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的好大聲

小睿把那個目標射的"體無完膚"~~(你生氣了嗎?!)


晚餐 我們奔到公館解決(用"奔"的腳就真的斷啦~)

邊吃邊聊 邊聊邊吃

很開心~!˙ˇ˙

你說的沒錯!

如果....

你稱讚別的女生 我還真的很不爽咧!!ˋˊ

所以....

你不可以稱讚別的女生喔!!(哈哈~好自私ㄛ~~~~)>///<

我會等你  


















等你忙完


















.... 在吵你  

哈哈哈~~!>w<

忙好跟我說一聲阿!(誰敢說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