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早上9點在北車集合

輔大資管甲班最HIGH的唱歌團準備HIGH爆好樂迪!!

我們瘋狂的唱著歌.跳著舞(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拍著照...

我好開心~唱了好多周董的歌!

每個人唱歌都好好聽:

小Q。柚子唱歌好可愛

有點蠢的于津跳的ㄘㄨㄚˋ冰舞好正~!

沛蓉有一副好歌喉(你應該要參加資韻的!)

歌王昇倫更不用說,整個就是好聽到不行~!

主人以諾好靦腆

呂德整個很想唱~!哈~!

偶像小白很會飆高音(雖然有破音。。)不過還是很好聽~!

阿弦也會唱我家吳尊的歌!︿︿

維新還是一樣愛演好笑!!

培剛唱歌也很有感情~

藉著唱歌,把我們的距離又拉的更近了~!挖~甜滋滋~!

今天大家都很熱衷拍照

不停狂拍...(花錢來拍照的?!)

我們也玩起了交換禮物

我抽到阿弦的建達出奇蛋

歌王昇倫抽到我的巧克力餅乾

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幸福的表情~!(是吧?!)

我們一定還要再唱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