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點點名
遊戲規則說明
1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被"沛蓉"點到*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嗯嗯~我覺得OK~!
2.你喜歡的男生/女生 類型?
A.體貼.陽光.成熟...跟吳尊一樣!!哈哈!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報告好多.跨年團好多我到底要去哪一團..=  =+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看書寫作業的時間會比較多...(好悲情的人生..)
5.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 妳會怎麼做??
A.跟他說:你好紅~!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集體翹課去兒童樂園!&晚上跟麻吉們逛樂華逛到11點多..(樂華到底有啥可以逛到11點多..?!)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有愛就要大聲說!!!=   =?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好甜.好紅.好棒!!!!^&^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有著不同的幸福...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跟我所愛的人(家人.朋友.情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就哭吧~~~我覺得哭是一件很棒的事!!不過我覺得我不孤單壓...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再何時出現?
A:早就已經出現啦~~~!
1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缺點
A. 我還在找耶...(好難找到缺點喔!!)
14.若一定有人會出軌,會希望是對方或自己?
A. 對方!這樣我就有機會當"殺手"!!哈~好帥ㄚ!!
15.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A. 每天都會傻笑...EX:有人邊看簡訊邊笑那種...
16.如果有天電視劇情出現在生活裏,你會怎麼做?
A. 挖~我會置身其中!!入戲!!!(I LOVE IT!!) 好浪漫喔!!!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呵呵呵....好害羞喔~!我應該會不知如何是好吧...(腦筋空白!)
18.你覺的點你的人是個怎樣的人呢?
A.甜滋滋的好麻吉~!^^
19.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ㄧㄝ~?我的優點?!就是氣質+帥氣啦~~~
20.你覺得你想回到從前嗎?
A. 等時光機發明時我在考慮!!
點名時間到。。。
嘿嘿嘿~終於到了此時....這次我要當壞人!!哈~!
1.最近養傷中的---好好
2.要一起去看國寶2的----睿廷
3.正在瘋狂甜蜜的----雨辰
4.我的偶像---小白
5.報告10000字的----美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