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累積了太多網誌沒打

所以先從最近發生的事開始打..(你混不混阿..)

禮拜天我,哈密瓜,雅豬,小楊一起去士林

我們一開始就先殺去那條人超多的街

我和哈密瓜一起挑戰超高難度釣娃娃

我也和小楊PK投籃機

天ㄚ~他也太強了吧..=  =+

雅豬也露一手~厚!都偷偷練...幾乎每投必中咩!!!

結果.."大人組"輸給"小朋友組"..(=   =+被電...)

我們邊走邊逛

逛到衣服店

很想買..但是都很醜= =

我們逛到小吃街(= =請不要給街亂取名字!!)

買了{蜜酥雞排,蚵仔煎,檸檬綠茶,大腸包小常(超難吃!)}

走到都會叢林...玩樂....我和哈密瓜PK了四次桌上曲棍球

不分軒輊...

後來我發現士林居然有射水球的

COOL~這是我的強項耶~~

當然給它玩一下..不過...老闆娘也太愛慫恿我玩了吧...=  =+

哈密瓜&小楊也玩起棒球九宮格

還蠻厲害的!我也有丟三球...非常好~~它居然給我飛超過板子..

跟他們ㄠ了好多局(我們太厲害了!!)

PK完就準備GO HOME啦~!

感謝今天陪我玩的同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