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輔大的開學日

早上六點就起床...(從小到大都沒那麼早上學過..=  =)

搭六點半的BUS...出發到輔大..

坐著有著豪華座椅的BUS上

心中充滿著緊張...因為....我再過5分鐘就要遲到了!!

一早就要上什麼體育...=    =///

記得好像要到中美堂集合之類的...(你的記憶...不泰保險吧!)

走到中美堂的外面...

??!!天ㄚ~~~人也太多了吧...大家都是要上體育課嗎?!

我要怎麼找人阿..重點是..我根本就不記得大家長怎麼樣子..

忽然..有一個MAN..走過來跟我說:資ㄧ甲在前面

阿~他是我們班的..好像有點印象...(=  =你的腦袋是..裝啥ㄚ)

體育老師介紹完他的記分方式...的

就叫我們做操...=    =+

感覺上高中都沒有做操..上大學卻要做..怪!

做完操跑中美堂一圈..天ㄚ~我多久沒運動..居然叫我跑..

 

第二節課老師翹課=    =放我們自由。。。

我們一票女生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互相換了一下手機&名字

聊了起來~!感覺大家都很奔放..很聊的開!!︿︿

(奔放是怎樣。。。=   =+)



.4節是歷史課。。。我選的是---中國后妃政治史

老師蠻年輕的。。而且是男的。。。

很妙~而且他很好笑!!

第一次對歷史產生"一點點"興趣耶~~

而且他很好~~


中午一大群人跑去文園吃東西

邊吃邊討論等等要如何打發。。。

我們決定到社團的攤子看看

拿了很多DM

很多我都蠻有興趣的~

好想每一個都參加喔~~~(你以為你時間很多嗎?!)

下午的微積分課老師說明一下規定事項就放我們回家了

=   =很虛的一天。。。


by the way…today is 17
不知不覺1個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