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706過站不停

害我上課遲到20多分鐘...(氣死我了!!>"<)

早上的實習課上的很輕鬆...(妳再自以為一點沒關係
!!=  =+)

緊接著上國文課..老師很HIGH...同學很睏
...

因為坐在第一排的關係


讓我上課很專心....(明明就有恍神很多分鐘...)

中午和麻吉們去文德吃午餐


人好多...排好長...吃的好飽...

回來的路上經過系學會的公佈欄


不小心發現那是生日板..

我們忽然很想來個
surprise....

馬上寫...馬上投...再把他們騙過來這
...

女生們早就知道了..只有林小白被騙!!~我演技真好
!!

下午是外文課
...

老師好好喔~~我跟雅慧一直搞笑...想說組個搞笑二人組


外文課就在歡笑聲結束...(=  =+還歡笑聲咧...)

緊接著是很想翹課的軍訓
...

很悶...很無趣...很想睡覺
...

.于津.雅慧.雨辰.沛蓉乾脆來個烏龜烏龜翹


五人默契非常好...一直都翹同一隻手指...(那叫做輸吧..)

終於在5:30下課...重頭戲來了
!!!




.湘湘.于津.筱涵.還有一個女生...(對不起~不知道你的名字
)

決定參加有氧舞蹈社!!!!!!(好偉大的決定
...=   =+)

今天是體驗周...超多一年級的
!!

老師的肌肉好壯觀!!但還是沒有我家吳尊多!!(=  =+你家的?!幻想
!!)

跟著音樂..開始暖身操
...

很奇蹟的..我居然跟的上!!(得意啥?!只是暖身而以
OK!!)

暖完身..也熱的差不多了...(是汗流的差不多吧
...)

換一位超辣超熱情的女老師來教我們肚皮舞
..

天ㄚ~現在才發現..扭屁股好難
!!=  =+

而且..我跟不上..老師教的好快...(自己笨就說咩
~)

跳完肚皮舞...又換男老師上課..他說要叫我們一點
hip-hop

很想學...可是..我沒有一節動作是跟的上的
...

會腳就不會手...並在一起就同手同腳!!(肢體殘
!!!)

只有最後一個動作勉強跟上
...

大家應該就是因為沒有舞蹈天份才來有氧吧
~

老師還教那麼快..沒人跟的上
...

跳完hip-hop...又換女老師教我們拉丁舞
...

~他一直說:不夠不夠!!sexy一點~sexy一點
~~

=   =+
還是跟不太上
~~!

不是sexy...ugly
....!

跳完差不多虛脫了
...

大家都快累死了~不過,好久沒運動了!!!(大概有1年了吧
!)

雖然很好笑~但是..我相信...只要多練習
..

有一天我也可以參加熱舞社的!!(想太多
...=  =)

有氧好歡樂!!大家也來吧~!可以減肥喔~!(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