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單子上規定要空腹6小時

結果起床看妹妹在吃早餐

就忍不注...吃了3塊餅乾...=     =+

吃下第三塊後才熊熊想起...今天要空腹...唉..算了!!

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坐上爸嗶的車(你在"期待"什麼?)

哈~!其實是害怕啦~~~我已經試著回想以前抽血的經驗

可是..每次經驗都很可怕...好緊張喔~~~

因為有參加家長會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比較早健康檢查!!^^

我很"獨立"的走到醫學综合大樓(=  =硬要強調!)

挖~超多人~~我也不知道該去哪邊..就隨便問了一個女生

他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去學姊那拿單子..

填完單子..照著海報上的步驟1~10一一完成

到了第8步驟。。。抽血。。。

排隊的時候。。眼看就快要輪到我。。。很想溜到後面重排

可是想想。。不管怎樣還是要抽。。。。。。

但是坐到椅子上。。就後悔了。。!

護士姐姐還問我"是緊張還是害怕?"

我:害怕。。。。。

護士姐姐:那你不要看或是把頭轉過去,但是千萬不可以動喔!

我:(別過頭。。緊抓褲子。。閉眼睛。。)

針慢慢慢的插進我的手。。天ㄚ~還不是普通的痛。。

這時。。護士姐姐又說了。。。"你有沒有感覺很暈?"

我:沒有。。。(才怪!=    =+)

抽完血我就到旁邊的椅子"休息一下"(明明就很久。。= =)

看到別的女生怎麼感覺她們都不怕阿。。。=    =

。。。。完成健康檢查後。。。走回家長會會場。。

=  =家長真多。。害我只能在外面等。。

不久就有一位先生..好像是昨天坐在我後面還跟我說對不起他腳會弄到我的那位...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他人感覺蠻好相處的...

他是宜蘭人..所以住宿舍...(ㄟㄟ..你又有什麼壞主意?!)

嘿嘿..以後跟他混熟就可以把我的書借放在他宿舍啦!!

真聰明~~~!!!佩服我自己!!(來人阿~快把這個自戀女撤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