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悅唱歌行成員有:我.我妹.清恩.睿廷

我們從12:05唱到4:05

我點歌點的很開心

所有想唱的都點了!!(=     =+)

睿廷一直飆飆飆...=   =想害我耳聾也不是醬子吧..

清恩先生唱歌很深情...(可能他特別有感觸吧...)

我妹唱歌...ㄜ...很正常?!(平常聽習慣了..)

我唱歌..哈~很瘋狂!!(=   =+是跟瘋子一樣吧..)

唱的很HIGH!!尤其是有吳尊的歌..特別瘋!!(只有你瘋吧..)

睿廷猛唱陳奕迅的歌!

清恩先生猛點李聖傑跟張棟樑!

我跟我妹則是亂點..會唱就點!

4個人也點超多吃的東西..

除了我的水餃以外

其他人居然都點便當...(真不愧是便當妹跟便當弟!!哈~!)

飲料點心也不少...

唱完吃,吃完唱..一直輪迴著..哈~!

唱完後,我.睿廷.清恩先生一起去板橋後站逛街

他們說我今天最大!!哈~!(好久沒當大姐了!!)

因為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

所以隨意走走...

走到艾瑪特..買衣服...=      =

(辛苦兩位先生...還要帶著一位麻煩的女人逛女裝部..)

逛到差不多7點多就坐公車回家啦!!

感謝今天陪我一起唱歌一起逛街的人們!!

要開學了...要好好讀書喔!!!(順便提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