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不見!!

每次登入無名都還蠻想打網誌的

卻又沒打......(有點懶...=     =)

7月份的暑假已經差不多過完了

每天早上7:00起床

上一整個早上的日文

我發現...其實日文還蠻簡單的

我現在腦袋裡彷彿日文比讀了好幾年的英文好..

雖然每天早上很不情願的爬起來

雖然上課時都快打瞌睡了..

但是我還覺得蠻快樂的!!



昨天不知道怎了

忽然發起燒來?!喉嚨也痛的要死...

讓我今天翹了一天日文...($$飛了...)

每天打工雖然沒做什麼事

但還是覺得身心俱疲...

上禮拜五還叫我幫忙跑腿咧!(但這是我該做的)

叫我ㄧ個超級路癡拿著地址

一條一條路找小朋友的家

..............=          =..............




雖然我現在都有開機(偶而還是關著啦..!)

不過我回到家後都會關機

以後打我手機如果關機

就請打到我家吧!!^^

不然傳簡訊我也看的到!!



(這篇網誌重點在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