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把我這個老人給累屎了!!

早上因為昨天補習很累就睡到10:30...(...還真會睡...)

想說不要看數學來整理一下房間(沒辦法!我媽一直催我快整理...)

我不知的清了多少紙類的東西

整理完東西還是覺得很多....(你真得有整理嗎?!)


前幾天都好忙喔!

連去4天補習班幫忙,黏了6000份招生簡介..(手快斷了...)

上數學課(YA~我快聽完了!!)

本來還要規劃清境3日遊,後來不去了...有點小失望/ \

快一個禮拜沒碰電腦


只剩幾個禮拜大家就要考指考了

只剩幾個禮拜就可以大玩特玩了

加油吧!everybody~~


.......想到7/3以後就覺得可怕..........

我不曉得答應多少人等他們考完試要一起出去瘋....

我還要補日文.工作(7.8月還沒找..)....好多事喔!!


我暑假到底要不要打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