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月莫名奇妙的過去了..

問我我做了些什麼事  我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

每天都呆在家裡..

早上起床吃午餐

中午開個電腦宅

晚上是日劇時間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哪裡來一年= =)

七月已經默默的溜過去

八月的時代已經來臨~

感覺大家都很努力

我至少也要拿到一張證照吧!!!

加上某個驅使我向上努力的"目標"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看英文考750以上!



聽說八月我的班變多了(不是聽說= =是事實!)

出去玩的時間也變多了(嘿嘿~)

還有還有

八月份是運動的月份(誰說的?!)

我要去中和國小"健身"(就是游泳啦= =)

所以我想~

我八月一定可以擺脫魚干女的生活!!!


什麼?不知道魚干女是啥?!

魚干女就是:在外是女強人

回到家就是個懶女~躺在地上滾來滾去那種!

也可以說是宅女的一種!ㄎㄎ

好啦~我要跟魚干女說再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