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30劍潭站 集合

乘坐 "非常有memory"的城市快捷

飆到台中火車站(有用飆的嗎?!)

一群人提著大包小包

找到租車的地方

租了兩台看起來很像不良少年的車
(就是類似跑車+大音響那種)

再加上沛蓉家的小March
(後來我們簡稱"小Mar"因為它實在是太小了~)

一行12人就快快樂樂的往美美的高美濕地  出發



台中的建築物很奇妙也很高級(可能是地太大了~)

害我以為我到的是國外..=   =
(建築物都是一棟一棟的)

因為找不到路的關係  我們迴轉了好多次

在路很大 車很少 我們很high 的情況下

終於到達我們期待已久的-----高美濕地

-------------高美溼地-------------
看著那遠方的風車 

看著一望無際的泥灘

看著很遠很遠的海浪

看著炙熱的太陽很欠打的照在我們的臉上
(歐買尬~我快要曬傷了!)

我們脫下我們的鞋鞋

赤著腳  于津沛蓉我  手牽著手

踩上那軟軟 綿綿 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泥巴

一開始的fu讓我好想回上岸

但是越踩感覺越好玩...(這人好怪= =)

一群人 一邊走著 一邊抓小螃蟹

後來還差點掀起了小型泥巴戰 =   =+

一群人也拍了好多很有"藝術感"的照片

我們等到天邊昇起那很金很黃的夕陽時

準備邁向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民宿

走回停車場 我終於看到我的救星-->路邊攤

買了一雙拖鞋(真是謝天謝地啊!)

恩..拖鞋方便多了!

我們依依不捨的向很浪漫的風車&很高的天空&一望無際的泥灘說掰掰

開往綠野山莊的路途中

找路找很久 我和于津也睡很久..

令我幻想已久的六人獨棟小木屋

好不容易到了 但也已經快要7點了~

男生一棟 女生一棟

女生們才進去沒有多久 放行李才剛放下

我都還沒有搞清楚狀況

彷彿有人說有大蟑螂

我們5人一齊驚聲尖叫

阿~~~~~~~~~~~~~~~~~~~~~~~~~~~~~~~

比孟姜女的叫聲還要恐怖

恐怖到連在對面那棟男生們都跑過來看事發生甚麼事情

呼......曾ㄆㄧㄢˊ*2真是大膽

那麼大 不知吸收多少菁華的陳年蟑螂

就在一群人的監視下 掰~

在女生們驚魂未定 很想直接睡車上的情況下

我們把畫面轉到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這算我有生以來第二次到逢甲夜市

還是一樣熱鬧 還是一樣很多好吃的

在地陪沛蓉的帶領下

吃了不少好東西
(雖然我吃的東西好像跟上次差不多..)

這是充滿想念的味道~(ㄎㄎ..)

Good~我愛逢甲!

吃完也大概11點多了~

紹安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我們先開到一個充滿"閃光"的公園

公園裡好暗我好害怕=   =

紹安決定帶我們到另外一個更棒的地方

天阿...我還真的沒有看過夜景耶...

不過這個地方也太屌了吧..

整個台中都在我的眼前

害我不小心大叫"I'm the Queen of the World"
(快!!裝做不認識她!!!=  =)

我彷彿還看到白天去的高美濕地的風車耶...

或許是老天想給我們這群都市小孩一點驚喜

從草叢中飛出一隻螢火蟲

哇哇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牠真的會發光!!!!!!
(=  =阿不然牠名字哪裡來的?!)

一群人沉迷於夜景之中

不知不覺到了半夜1.2點

才返回蟑螂小木屋...(這名字真不好...)

--------------綠野蟑螂山莊----------------
回到民宿我們還是提高警覺

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聽的到蟑螂的腳步聲??!!)

果然...陸陸續續又發現了3隻昆蟲...
(我快要瘋了!= =)

小Q和司機們因為要補充睡眠所以在蟑螂房間睡
(因為蟑螂房間沒人  所以很安靜..)

柚子 于津 沛蓉 我洗完澡就跑到另外一棟

本來大家都說不睡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蟑螂+玩的很累

後來大家都睡死了...

我害怕棉被很髒有小強所以不敢蓋

後果就是-->房間很冷 眼皮很重 冷到睡不著

默默的等到太陽升起....
(正確來說應該是要睡的時候已經天亮了..)

還好~我的精神還算OK..不是太想睡....

這就是奇幻旅程的第一天.....



(很抱歉打很長 有勇氣看完的真讓我佩服~)

(鉅細靡遺是因為老了可以回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