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天的職前訓練

我學了好多東西

包括

上架(我每次都要找好久..)

打標籤(這好玩耶~不過會一直"卡紙"!害我處理卡紙時把整條標籤都滾出去了=  =)

看庫存(每個商品放庫存的抽屜都不一樣~"沒事可以開開看"是她們允許我做的)

背價錢(我看著商品目錄背了一小時..背歷史都沒那麼認真了)

認識聖經(聖經分好多版本~我聽著聽著頭就昏了..@@)

背位置(我共花了9小時再店裡走來走去~偽裝成客人..)

打烊的程序(我好怕關錯 整間店就變成全暗 我就尷尬了..)

店裡同工的名字(同工=同事,我要習慣基督教的用法~)

..........................

學到好多我原本不會的技巧

這就是成為"專業"店員需要了解的吧~ㄎㄎ

店裡面的人都很好~

碰到那麼笨的新工讀生還可以那麼有耐心的一教再教

問問題也一答再答

雖然我還沒有穿上她們"專業"的圍裙
(哇哇~~真的有圍裙耶~)

不過我也怕我ㄧ穿上就要負起教導客人(註一)的職責

一問三不知店員  我不想當

第二天 一位很可愛的正職人員教導我每一家廠商的CD是什麼風格
(哇哇~~真的有很好聽的音樂耶~)

雖然我對音樂比較有興趣

可是一直聽 一直聽我也快要被搞混了!

我只能說 基督教的音樂都很好聽~很好沉澱自己的心靈!

聽著聽著我的心都停了 oh~不!

是 聽著聽著我心都平靜了!(恩..好像也怪怪的喔...)

在如此安靜 有圍裙 有可愛的小飾品 有很多勵志書(還有一本叫做"宅女的速食減肥法"我好想看!) 有很多英文書 有很多壁畫...的環境下工作

我好幸福喔....(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

各位暑假沒啥事情或是有啥事情的好同胞們

如果有時間或是沒時間

我在 板橋市民族路8號 空中英語教室

都要來找我玩喔! 順便感受一下我的幸福阿~

如果要買東西的話

ㄎㄎ~我會去問問有沒有"朋友價"這種東西的!˙ˇ˙

應該說~有來找我玩的就已經很感謝了啦~!



ps1:為了找到回家的路,我花了好久才知道原來站牌沒很遠!

ps2:找到回家的路後,我發現我打工的地方在沛蓉慶生附近耶!

ps3:這就是緣分吧~注定要來這裡打工~ㄎㄎ..

ps4:還有還有~~我不是每天打工,所以要來記得提醒一下喔!!

註一:教導客人 就是為客人說明產品或是要找一些她們要的商品,因為我不熟,所以我講錯的話 就直接Fire了吧!!! (誇張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