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爸B媽咪小妹來個午餐約會後

因為某個小插曲...

一點多時...手機響...

沛蓉:碩庭~~~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碩:呃...好像有這回事厚...

沛蓉:=  =+妳手機不開,又不上線,ㄚ是要怎麼連絡你阿...

@#$%ˊ&*(&*!

所以,我跑到了西門町..看免費的柯南電影

沛蓉,于津,昇倫,小白&我五人一組(分啥組阿...)

展開我們的西門冒險..

因為小豬有到西門町

所以追星的我們當然要到現場一睹他的帥啦~!

如果他跳舞一定更帥...(喂喂~醒醒~!)

在萬國樓下的"浪漫義大利麵"(註)解決我們的午餐

註:取名為"浪漫"是因它有盪鞦韆!!!!

邊吃邊打他附送的牌...(真體貼阿=  =+)

普通牌也能玩UNO  這只有我們做的出來...

填飽肚肚,準備運動啦~!

到西門町,當然要去哈日龍玩一下投籃囉!

五人一字站開,各據一台機

按下連線,比賽開始~!

一開始手感沒有很好

不過越投越順,在最後一秒投了250

沛蓉說如果有很多關的

我們就可以晉級了~!

于津小妞投40分 昇倫小白好像快破200

休息一下  再來一次

這次只有我&于津(她想扳回一成~)

=  =+于津..你要多練了...

在哈日龍收穫最多的

就是白先生...有夠強的~!釣了好多東西...

玩完還不過癮

飛到湯姆熊繼續玩

于津&ME看到裡面會"動"的"遊樂設施"都超想玩

一共換了30元代幣

花20元玩了一台超帥的賽車

為何帥喔?? 因為它會隨著你方向盤的移動動壓~~!

剩10元大家一起合資玩飛碟球

玩這個..厚唷..都沒氣質了啦~~(你啥時有氣質過阿?!)

昇倫&ME好搭檔  勝了第一局

讓我可以玩第二次

第二局和于津一組

呵呵呵...好多球好像是我們自己推下去的ㄛ...=  =+

開心就好~!邊買50嵐,邊玩釣娃娃

好想釣那個超可愛會閃的棒棒糖吊飾

可是它就是不讓我釣起來ˋˊ

還好沛蓉幫我在千鈞一髮之際  把它推下去

哇哈哈~你終究還是要成為我的東西咩~

耳邊響起"你們是我的星光"(歌名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追星族的我們又衝到屈臣式前聽歌

現場聽..還不賴~!(其實是昨天才"比較"知道他們的..)


雖然今天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妳了的~ˊˋ)

不過,五人小組還是給我溫暖的FU

謝謝你們囉~

今天的冒險行動  成功~~~!(唉~探險節目看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