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的JAVA上機考

一大早到輔大就覺得特別冷清..

煎熬完3小時

終於...終於...(還哽咽?!)

我的寒假終於COMMING~~~~~~(快!大家跟我一起歡呼!)

***********************************************
寒假的第一個活動:淡水好歡樂!(硬要取名!=  =+)

成員:雨辰,于津,雅慧,沛蓉,碩庭,柚子,ㄆㄧㄢˊ剛,以諾,偶像白,小朱,德昱,郁凱,庭宇,昇倫,維新,展弦

(狠嚇人的陣仗!!16個人耶~~~~)

一行人壯觀的從輔大坐公車到民權X路(我忘記是哪一個=  =好像是西..吧)

由于津帶路,到一家聽說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點了一盤"香蒜蛤蠣義大利麵"

甜滋滋團們個個吃的不亦樂呼(餓很久了!)

吃完麵麵,肚子飽飽

動身到淡水!捷運上,依然很熱鬧.....

到了淡水,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灰茫茫...還給我飄雨?!

話不多說,事不宜遲,趕快買票,抵達我們的目標:八里

坐在船上,挖~還被小朋友嗆:吵死了!!!(怒吼!)=    =+

恩..我承認..我們是小學生!

一樣,到"歡樂租腳踏車店"(聽名字就很歡樂)

租了8台協力車(超屌!)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吃太飽

還是壓力太大...

每組人馬衝的一下子不見人影...

我跟雅慧,已經駛出義大利麵的力,奮力的踩!!

在心裡不知道罵了多少次"靠"

好不容易才追上...(最好是追上!是他們停車了!=  =)

我們停在一處有好多看起來很好玩的溜滑梯旁

資ㄧ甲的寶貝彷彿回到童年

拖下"大學生"的面具

玩了起來...

後來,我們決定玩"紅燈BB"

(註:因為南北差異,高雄白說閃電是不能抓,BB是救人!這就是北部人的紅綠燈,綜合兩者,為"紅燈BB")

呵呵~還不錯玩!國小的記憶有被翻出來...

後來因為玩太累,腳踏車時間還有半小時吧,所以,又抽起學生證..

很lucky的抽中凱凱!(歹勢~于津!)

就這樣騎到了另一邊

一樣!前面的還是騎很快,根本追不上!!夜景也沒看到多少=   =

(其實是妳太重了,所以跟你騎的人都會追不上!)

邊騎邊和昇倫雅慧組嗆聲!!

*************************************************

淡水真的很冷...

回到淡水,喝了一晚暖暖的魚丸湯(我不喜歡魚丸...)

跟雨辰一起玩了射飛鏢(我的強項耶~!)

得到了一支大鎚子!

分組比賽籃球機

以我們出色的球技,大敗阿弦組!

(這需要啥球技阿=   =+)

隨後,到精品店買了一個吊飾

大家好像都瘋狂的買了月老,互相勉勵...恩?!

邊走邊唱,邊唱邊打,邊打邊轉

以瘋狂的姿態回到了地球..阿不...是捷運站!

*************************************************

人家本來準備要好好消費的說,結果只花10元買一個掛飾...

不管!!!!!!!我還要再去一次!(耍任性!)

雨辰也還沒消費到,對吧~!改天.....恩..你暸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