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碩庭: 一想到,跟你有一段時間無法見面,心情就開心不起來,每個禮拜6,我都得打工.打工.還是打工(案),10/20(日)你要去宿營,10/27(日)我要打工到六點,而且你媽也不可能讓你出來,而且隔天也要上課,11/4(日)又要該死的打工,該死的應酬(超不想去的,不去行嗎??NO~WAY~~),11/11(日)我不用打工,但是11/12(一)~11/17(六)期中考這期間,你媽還放心讓我們兩個一起讀嗎??我們又能一起專心讀嗎??搞不好下次約會就到11/18(日),我那天死都不排班,只要能跟你出去,漸漸得感覺到整天都在追逐金錢,都沒有時間跟你溫存.溫存,現在覺得,禮拜六都要打工(我不想打工),只想陪著你.但都沒時間陪你(錢跟美女,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我比較喜歡美女!!不要懷疑就是你),感覺我好"自私",都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一味的把專注力放在摩托車上,但仔細想想我即使買了摩托車又如何!!錢多多荷包滿滿又如何??物質的享受有那麼重要嗎??沒有你一切都是空談.一切都沒有意義!!好想罷工~~~ 

   現在感覺一個禮拜不到沒看到你,就會開始想你(走火入魔),我們兩個原本相聚的時間又不是很多,我禮拜六又要該死的打工(PLEASE原諒我的自私),相聚的時光又更少了,我們互相知道下次什麼時候能夠聚在一起,不然雙方時間撞在一起,每次相約時總是提心吊膽的,而且被被拒絕的感覺一定不好受,雖然互相都心知肚明,那何不連一點不愉快也不要留下,SO我們先把11月每個禮拜天的時間(也沒其他天了)橋好好嗎??我們一到月中就把下個月的時間計畫好OK??當然啦!!如果有不得不參加的情況發生當然可以更改拉,例如:1.父母之命2.親人朋友...(千萬不要發生)3.該死的應酬4.做不完的功課5.經濟崩潰(去公園餵蚊子我也沒關西,應為不是我被咬)...等等...

   為了增進我們親密的關西(不要想歪,跟色情無關),無與倫比的默契,我有哪裡你看不順眼.看不爽或者想拿"樓賴把"(螺絲起子)敲我,你都一定.必須.務必跟我說哪裡要改進,真的要說歐(這是義務)!!還有,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要怕"尷尬",我能回答的問題我一定會回答你,例如:1.為什麼當初你告白時我考慮那麼久?2.你哪裡吸引到我?3.為什麼懂那摸多東東(這我也不知道)?4.腦袋裝什麼...等等... 
  
  以上那些大部分都是廢話,感覺很像在發牢騷,其實是在懺悔,應為我無法改變現狀內心深感抱歉!!



碩:
你不會很自私,也不要感到抱歉!
我覺得這沒什麼~我不會在意!^^
如果我有什麼需要改進的,也請你大方說出來~
關於定時間部份...
你沒上班的禮拜天我不會排東西...(我沒有行程表..所有事情
都是臨時決定的..)
如果那天臨時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我會先跟你說~~!
(有時候就會有那種不想出門的心情..)
我知道你之前為什麼考慮那麼久...
我知道我們學校活動很多..
我知道我們系功課也不少...
最近..我也想了很多...我覺得..當初不應該強迫你的...
未來充滿著未知數...未來的我們會如何也不一定..
如果..如果...
你覺得這不是你所想要的感情
你覺得彼此太忙沒法見面的感覺你不喜歡
你遇到你更喜歡的女生
請你一定要跟我說喔~!我會笑著祝福你!!^^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人有權力限制他人
每個人的感覺也是獨立不受他人控制的
.......糟糕..我辭窮了...= =///
總之,我們要珍惜每一天啦~(那你的廢話也太多了吧...)


睿:
我為什麼會考慮那麼久你一定想不到原因(因為很白癡,不堪回首
阿)~~!!
至於時間的問題喔~~~
我會把我要打工的第一手資料跟你說,先說11/18我先定摟!!
(誰跟我搶我拿西瓜刀跟他拼了~~當然有人例外)
考完要去happy一下拉~不要拒絕我喔!!哭給你看~~~(別當真
阿!!)
當初強迫???並沒有,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我........那不是重
點,我既然決定了,就不會改變我當初的決定,而且我很滿意現在
你我的感覺,雖然相處的時間不是很多,但是都很快樂不是嗎!!
戀愛~~不是朝夕相處,是時時刻刻想者對方~~(應該吧,我有每日
三想喔!@!)
難得你也會打出長篇大論耶~~~再加油,破六百字吧!!(又不是在
寫作文)
遇到更喜歡的女生??不可能
因為你已經是最好的了,無人能出其右,宛如天仙下凡,讓我看得
目不轉睛,久久不能自拔,不需要邱比特就被你K.O.了~~
反正你ok!!我當然no preblem~~你不要太辛苦就好了,不想出
來我也不會介意的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再想什麼,怪怪的思想一籮筐~~~
你知道嗎??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沒見到你就會死掉的病
下次見面我跟你講一個超級好玩的事!!跟你有點關西喔!!
還有另一個很...的事,跟你關西密切!!
敬請期待下集~~!@!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