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忙的昏天暗地

就是為了今天晚上的大事

"The night belong to IM"-->資管之夜
(硬要用英文= =+)

早上的boring國文課

因為太boring了所以我就拿著剪刀修剪我的"38鏡"
(老師就在你前面耶...好囂張喔...)

邊修剪邊想我要怎麼裝飾它

因為本人是一個美術白癡(手腳也不太靈活)

所以只好勉強剪出一個愛心(你也只會愛心吧...)

愛心太普通  所以又在裡面多剪了一個"3" & "8"

後來鏡子完工 聽說它有"花媽"的fu...
(不~~~~~我要擺脫她啦>"<)

下午的英文課  雖然眼睛看著BIZ

腦子裡卻都是等等表演可能會發生的場景
(就是我可能跳到一半跌倒或是我演戲詞窮...)

害我緊張得趕快拿出前一天晚上寫的小抄
(上面寫著我要從哪邊上台哪邊下去= =)

重複的複習我上台的方向 還有我要怎麼詮釋我的台詞還有動作

最後兩節軍訓課 我們請了公假

大家紛紛跑到進修部地下室來準備

一下去就被乙班的男生舞嚇到
(忽然給我大叫=   =嚇死我了...)

甲乙兩班的同胞們都很認真的練習練習再練習

我一直跑來跑去也不知道在幹麻

就請于津幫我帶大約2cm得噁心假睫毛...

于津幫我弄得滿身大汗(真是辛苦妳囉!!︿︿)

天阿~~~第一次帶這玩意兒好不習慣

于津幫我反覆的塗著睫毛膏(聽說是因為不夠翹= =+)
 
那時我心裡只想著回家要怎麼卸掉它...

等于津小朋友弄好後

我拿出我的鏡子 看了一下  

oh~~~It's Unbelivible~~~~~~

那不是我>"<

它長到一種噁心境界
(自己看到都覺得好好笑...)

後來只要是一甲的(或認識我的人)看到我

都會一直狂笑.....(再會了~我的形象...)

剩下的時間就一直練舞

我們就直接在進修部外的空地練了起來
(佩服我們的勇氣捏~!˙ˇ˙)

因為我很多次都沒有正常的練到(你在混啊!!ˋˊ)

所以我的動作會與人不同(特別快or特別慢=  =)

還好前一天晚上有邊聊MSN邊練舞<註一>

今天跳的時候我發現終於和跳舞團對到了!!(快恭喜我!!)

在心裡充滿著感動的淚水與混亂的狀態下

彷彿已經來到了換衣服時間...

因為戲劇先表演 所以我得換上我媽的洋裝...
(聽說有人以為那件是用借的...)

我以最快的速度 狼狽的換上我的戲劇裝

準備好我的配件們(38鏡,打人扇,金.銀手環,米奇扇子) 

才抱著一顆忐忑的心 跟隨著越來越多觀眾的腳步

坐到我的位置....

坐到位置上的我  心情依然很混亂

于津繼續幫我完成我的臉....

她拿出史上最紅腮紅  以優美專業的技巧

把它撲到我臉上...(聽說我後來臉真的變很紅..)

都弄完後 開始準備演完戲要換的衣服

還好演戲完後還有些許時間讓我換我要跳舞的衣服

好不容易感覺比較不慌亂

才注意到..... 

The night belongs to IM 已經開始了....


to be continue......

註一:就是只要一聽到正在播放honey我就會從電腦椅跳起來
然後開始製造樓下居民們的緊張(也就是俗稱的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