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點名*
再點下去是我遭殃耶...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整個就是好相處啦~!^^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喔~我們的關係..就是你想像的那樣..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快要一年了耶~!(歲月如梭壓!)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很高調~哈哈!

5:他對你好嗎?

Ans:好,當然!(也不想想我們的關係..)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有才華.很會做菜.帥.可愛.性情好(任我欺負!)

←第七題呢= =????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自以為是 做作 化濃妝 都不笑的那種人= =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哪些?!恩..很多耶..寶貝=好麻吉(你暸的!)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妳真的..很高調!哈哈~!˙ˇ˙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如果你是指穿衣服"這個動作"我當然會..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楓之谷..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老人茶..因為可以改變體質..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這是一定要的!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你才是!= =+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恩..我相信神明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可以都選嗎??(好貪心...)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快拿水泥補回來!!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happy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說你愛我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7:30pm..我要吃晚餐!ˋˊ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你一問我就覺得累了..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還沒~~~~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棒.優質.好.甜...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 =+妳自戀喔...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台灣人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它是一首歌...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好問題~!我想想喔...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請你拿出小刀,殺!!!!!出一條血路....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心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我很少看耶....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睡著就不會,起來會!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讓你創造更多美好的東西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有!(堅定!)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有!阿你都打出來了咩~!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36.阿婷問→什麼叫幸福

ANS:看到海+美景+吳尊...天阿~太美好了吧!

37.妙妙問→你喜歡"幸運草"嗎?

ANS:喜歡~!因為他很珍貴!

38.小咩問→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押??

ANS:會常想他..會傻笑...

39.趴趴問→我可以虧你ㄇ=ˋˋ=?

ANS:虧?你要罵我??(你敢?!)

40.星櫻問→你朋友搶走你愛的人 而他知道你喜歡她 你會怎麼做 ?

ANS:不是我怎麼做的問題吧~!看那男的喜歡誰呀!

41.小羊問→如果你自己心愛的人,突然想和你分手 ... 妳會有什麼反應 ?!

ANS:天涯何處無芳草..緣分不到!

42.阿笨轟問→如果有一天...你心愛的人為你犧牲性命...你會如何?

ANS: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會跟他一起死!(很痛耶~)

43.寧問→難過是什麼 ?

ANS:悶悶的..不舒服..

44.Mon問:你們喜歡綿綿嘛?

ANS:那是?海綿嗎?

45.ㄍㄠˊ問:(sin60+cos60+tan60)*n (n→無窮) 答案是多少?

ANS:等我!我按一下...計算機說它也不知道耶..

46.阿孟問:最喜歡五月天哪首歌^^?

ANS:恩..跟他不太熟..就"拉基掐"(註:垃圾車台語版) 好了

47.Cookie問:你要吃大便口味的草莓 還是草莓口味的大便?

ANS:那你呢??

48.ㄚ侯問:四二拿了幾箱舒跑?

Ans:這是腦筋急轉彎??

49.小緯問:丁丁是什麼顏色?

Ans:跟他不熟!

50.芃芃問 : (芃)這字怎麼念?

Ans:聽說是..ㄆㄥˊ(心瑤說的 錯了找她!)

51.邱問:這次段考怎麼辦?

Ans:讓它去吧...

52.小傳問:這趟人生 到盡頭 你是沒有遺憾的嗎?

Ans:我又還沒有到盡頭我怎知 不過我會把機率降到最低

53.阿凡問:選一首你們最愛的歌曲吧((不能寫都愛唷~就選一首吧!

Ans:周董  彩虹  (好聽)

54.榴槤問:妳過得很快樂吧!?

Ans:恩

55. 蔚噌湯問:如果我告訴你 你還要回答個300題 你會怎麼做?

Ans:拖出去  砍了=  =

56. 壽司問:假如有一個很醜的人可是他很有錢..和一個很窮可是長的很帥的人..你會嫁給誰?? 只有2個選擇...

Ans:第一個  拿他的錢  去看我的吳尊 哈哈~

57. 我問→ 聖誕節要做什麼 !?

Ans:應該要有舞會的...=  =+

58. 糖小咩問:你愛誰 ?

Ans:家人

59. 檸檬問: 喜歡檸檬嗎? 哈哈哈

Ans:太酸了點~不過加些蜂蜜還OK!

60. 橘子問: 你有對你喜歡的人告白過嗎?♥

Ans :有(夠大膽吧!)

61. ㄚ嬤問: 天塌下來你希望誰幫你撐著 ??

Ans :我自己來~

61. 糖妞問: 喜歡吃糖嗎?

Ans :太甜不好..

62. 岑岑問: 你有男朋友嗎?!

Ans :沒!!

63.駭客* 星問:要是發現男/女朋友性冷感怎辦?

Ans:這很重要嗎?

64.丸小妞°問:什麼時候有過想被強姦SM的慾望?

Ans: 你有自虐傾向嗎?

65.紫芯問:最近買的名牌是?價錢?

Ans:最近..好像都沒消費耶...

66.Yami問:如何賺大錢???

Ans:去問比爾蓋茲..

67.小辣椒問:為什麼人生無法想偶像劇一樣?

Ans:我也那麼覺得~!如果...那有多浪漫呀..(清醒點!)

68.小玉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被娶?

Ans:我不會算命唷~!

69.頭仔問:什麼時候可以終止這個遊戲了?

Ans:阿災...想終止你出屁壓!=  =+

70.信問:請問 請問 請問 這波寒流 還有雨 什麼時候才會停?

Ans: 唉..我好久沒看到陽光啦~!

71.梨子問: 我們結束這遊戲了好嗎?

Ans:OK

72.A-KO問:我要問一個比較辛辣的問題囉!   就是...你敢吃辣嗎@@a?

Ans:敢!但要給我一壺水...不!更多...

73.卡爾問:狗狗很可愛吧?你愛狗狗嗎= =

Ans:很可愛..也很可怕!

74.丁丁問:你是綠黨還是藍黨?

Ans:中立

75.Clover問:你聽過最好笑的歌是哪首

Ans:傻瓜英文版(因為是自己翻譯的...)

76.碩碩問:你有什麼事想跟我說的嗎?

Ans:我要自言自語了@#$%^...



好累..眼睛都花了@@...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