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金山

早餐沒吃 就為了去那老街吃到撐

爸B開到萬里 沿路就是我夢想已久的海邊(明明就常去!)

天阿~今天的海水好多喔~!浪也超級大的!

她在怒啥ㄚ...=  =+

雖然今天的海很醜(灰灰的)但是   我的心情有比較好˙ˇ˙

一到老街 天阿 那家人也太多了吧~店面也是  有好幾個

好不容易找到空位(快~~~搶!!!!)

一共拿了5盤菜   吃的我好撐...

吃完  就是逛街的時刻嚕!

雨 細細的飄  人 滿滿的擠

天氣那麼冷 當然要去泡溫泉囉!

爸B再我們到一間..呃..我忘記他店名

木製房屋 看起來..好吧~一點點詩情畫意

泡湯只要100元 但是毛巾.盥洗設備..都要付錢

進去我就傻眼了..

第一次泡到那麼..廢的溫泉..

還要卡位排隊?!=  =+

我&妹妹很快就排到  進去 ...

很好..它可以裝璜一下..

如果懶的裝潢..至少釘子多丁幾個讓我掛衣服咩~

我妹馬上說:我不要泡了!只要泡腳!

.......我好猶豫喔.......

好吧~我也泡腳好了....

我們苦中作樂...(=  =自以為咧...)也還蠻high的!


今天的野外旅行   很棒!︿︿
sea...我愛你~~~~~~(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