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頂溪集合"...我.敏茜.睿廷.峻維很準時的到了

(是嗎?!你不是遲到10分鐘?!=        =+)

我們就在那等嘉容跟清恩..(男人..居然12:30才被我叫起來!)

1個多小時過去了...人也終於到齊了...不...-1..小亮沒來..

我們六人坐捷運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淡水!!

我們第一個就買冰淇淋來吃...沒辦法..大家都餓了!!

接著是蝦捲.花枝丸.阿給.魚丸湯.炒麵....

緊接著又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感覺今天是去吃冰淇淋的..)

我們買了船票....準備搭船到八里!!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對岸..(=       =+排隊排很久..)

我們租了2台自行車.2台協力車..(一樣..歡樂租車店..)

我們直奔那前方的夕陽...揮灑我們用不完的青春和水..(自以為用不完..)

今天的八里...未免也太多人了吧!

還好跟我騎的人是MR.西瓜..(載一個胖子真是辛苦你了!)

但是..=     =你也騎的太快了吧..想嚇人也不是醬咩...=     =+

我們後來和嘉容峻維那台車軋!!邊騎邊尖叫邊打對方..(我終於見識到MR.歇斯底里的威力了)

真是快笑死我了!!(我可以想像六福村有多爆笑..!)

這次我們騎到一個全新的地方

我完全沒有去過,應該是剛開通不久吧!!LUCKY!!

騎著騎著...騎到懷舊之巷..(妳別給人亂取名字=      =+)

很有Fu~買了飲料繼續出發...

騎完腳踏車後我們又繼續逛八里

吃了四神湯.肉圓...玩了我最拿手的"射氣球"...買了吹泡泡的..

(有人罵我沒童年還有幼稚!!!=  =+)

自以為很有情調的為那些在八里逛街的情侶們製造泡泡...製造佈景...

我們坐在海邊..吹著海風..看著夜景..聊著天...玩著我的戰力品----一隻小槌子...

直到8點多才回到淡水...(是玩...嗎?"打"會比較貼切!!=    =)

回到淡水..又玩了一次射氣球...非常暴力..非常兇狠...哈!(這還用妳說?!早就知道了!)

逛著一家一家的精品店...

到9點才踏著輕盈的腳步回到捷運站!(=   =+哪裡輕盈阿...是笨重吧..~)

今天的淡水計畫。。。成功!!!!

跟你們出去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一直都那麼瘋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