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

終於輪到我了..一樣的3個人..

這次的自我介紹我決定...用英文!!

因為比較簡單..內容也比較少...

進去教室後,面對3個教授,教授們:你們等那麼久,真是辛苦啦!!(挖~他們人真好!)

他們開始看我們的審查資料..順便叫我們自我介紹!

左邊女跟右邊男都說的跟剛剛一樣..(我都快會背了..)不過他們這次有一點忘詞..

哇哈~~我念的好不開心壓!不錯!自己很滿意!!終於扳回一成!

念完..右邊男教授:朱家慧!...我:我是...右邊男教授:Do You know 朱家慧?

我:YES!(因為模擬面試而認識的..)

中間那個和藹可親的女教授叫我回答第一問題:除了電腦外,你覺得資管還必須具備
什麼必要條件?

我:我覺得必須要有領導的能力!要有能力統整事務,才可以分派事情給其他人做! (其他兩人也差不多這樣回答!)

右邊男教授:你們剛剛一直說什麼領導能力的,那我問你們:當班長跟當其他股長有
何差異?性質一樣嗎?(忘了其他人說啥..)

我:我覺得不一樣!當班長必須要有分派指任的能力!他必須要能把事情分配下去做,
不行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擔,這樣一個團體就不會有想要做這件事的動力,都想:把
事情丟給領導人做就好了呀!而其他股長我覺得只要盡力的完成自己分內工作就行
了!(說完好累...=   =)

左邊男教授:你們如果第一階段上了,你們要如何規劃?

我:我會將高三學業完成!再者,我會閱讀依些課外的...(心想:靠!有水準的小說要
怎麼講?)...小說...(中間女教授笑了..)我還要強化我的日文!因為高一高二有學
過,可是高三完全沒碰都忘了,所以我要再加強它!
(講完才想到忘了要說加強電腦啦!> 3 <)

左邊男教授:如果你們都是正取生,分發時上我們系的機率是多少?是百分之10?還是90?

我心想:啥意思阿?他是在問我數學問題嗎??是在問指考的志願順序嗎????????

還好是左邊女先回答..左邊女:恩..應該是100%我雖有報貴校會計系,不過如果貴系
入取我應該會來讀!   我心想:回答的真好...我要說100%嗎?會不會太假阿??97%??

3個教授看向我...我:當然是100%!!雖然我有報會計,不過我想要讀的是"這個"!!熱
血沸騰貌!!(哇靠~說太快了!!厚..要說貴系啦...=   =///)

蝦米?!你說我狗腿?!我真的想念這個呀!!大家都說會計不好唸嘛~~~

小鬧鐘:嗶嗶嗶嗶嗶嗶...中間女教授:時間到了,謝謝!

左邊男教授:會計什麼時候要面試呀?      我&左邊女:明天..

左邊男教授:恩~這麼趕壓!那你們今天不就要住這了?    

我:(笑)..(不會通勤嗎..)  

終於第一家面試完了!乎~耗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