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羽球比賽,看的我又叫又跳,啥?!你問我有沒有參加??哈~~當然沒有!!

(唉~運動白癡!)...心怡.敏茜.阿嬤.美真.烏梅.小鈺.....好多人參加比賽..

不管是雙打還是單打...都打得好激烈..當然囉~~我也沒閑著..忙著跑腿拿東拿西還忙著尖叫歡呼加油..

誰叫我是"羽球社"的,所以老師"只好"叫我當裁判...當然...我啥也不懂..老師就派了一個"學弟"幫我..

夠扯吧~~~後來是一個老師來幫我...呿~~她就一直叫我幫他拿椅子.叫人....把我當僕人使喚來使換去..
呵~好累~~


要段考,我要趕快臨時抱佛腳了...嘿嘿...(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